阿御

None

3~4周

1.我虽然摆脱了我讨厌的人,但只是生理上,心理上还没有(听起来像暗示,但我觉得是事实)

2.我有点焦虑,好吧,也有恐惧,

''归结起来,焦虑的原因就两条:想同时做很多事,又想立即看到效果。王小波说:人的一切痛苦,本质上都是对自己无能的愤怒。焦虑的本质也契合这一观点:自己的欲望大于能力,又极度缺乏耐心。焦虑就是因为欲望与能力之间差距过大

——周岭《认知觉醒:开启自我改变的原动力》''

我想这就是我内心所想,却说不出的,所以我在尽量降低我的欲望,我不断告诉自己:“你能行,你可以,但你要慢慢来。”真是的,高三,大家都在争分夺秒,我却想放慢脚步,这是对的,还是松懈?我尝试让它变成对的……加油喔!

3.成王败寇

4.第三条的意思是:你只有成功了,别人才知道你选择的正确性。

5.这周充分体现了我“三分钟热度”的特性,不开心。希望能改掉,这么多年了,也该该了。

评论